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體育播報09月14日宣 十人皇馬本輪2-1險勝皇家社會,赫伊森染紅的判罰引起巨大爭議。賽后,皇馬官方電視臺直接貼...
2025-09-14體育播報09月13日宣 英超第4輪,阿森納主場3-0完勝諾丁漢森林。本場阿森納做出五個換人調整,但5200萬歐新援因...
2025-09-14體育播報9月13日宣 在本輪英超,阿森納3-0大勝諾丁漢森林。阿森納擁躉摩根也在社媒夸贊球隊表現,寫道:“這支令...
2025-09-14體育播報9月13日宣 在本輪英超阿森納對陣諾丁漢森林的比賽中,埃澤表現出色,以下為他在本場數據:比賽時間76分鐘...
2025-09-14體育播報9月13日宣 在巴黎的新聞發布會上,遭遇自行車事故的恩里克手打吊帶亮相。這是恩里克在自行車事故后首...
2025-09-14